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五,希拉里·克林顿公布了一系列文件,其中包括医生对其个人健康状况的声明以及一些财务信息,此举意在回击围绕她竞选总统不透明的诸多指责。
 
财务文件显示,过去7年中,克林顿夫妇经调整后的总收入达1.39亿美元,这其中包括去年2800万美元的收入。夫妇二人承担的有效税率超过35%。这些文件出炉,正值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期间的大量邮件被公之于众。
 
披露有助于澄清她的个人财务状况,以及围绕其健康悬置已久的问题。据克林顿的助理称,在希拉里面临针对保密的批评之际,公布这些皆在表明其对竞选透明的承诺。
 
在与纳税情况一同公布的一份声明中,希拉里指出,她与丈夫一直公布个人财务状况详情,可以追溯至1977年。她也成为首个公开个人健康概况的候选人。
 
公布的纳税情况凸显出克林顿夫妇近年来的巨额收入,这大部分要归功于二人全世界演讲的不菲出场费。这些收益也凸显了夫妇二人所承担的相对高的税率,造成这一状况的主要原因是,她们的大部分收入均按报酬征税,而非资本收益或股息等投资收益征税。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