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涨跌不一,道指上扬,标普、纳指双双收跌。乐观的经济数据及最新出炉的财报季并未点燃买入欲望。投资者也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的高峰会晤。不过,市场对二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反映平淡。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44.95点,报25,064.36点,涨幅0.2%。道指走高一定程度上源于成分股摩根大通、高盛上扬。过去八个交易日,道指有七个交易日走高。
 
标普500指数收跌2.88点,报2,798.43点,跌幅0.1%。金融板块领涨,涨幅1.8%。但该板块涨幅被能源板块跌幅抵消,能源板块跌1.2%。材料板块跌0.8%,医疗保健板块跌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0.26点,报7,805.72点,跌幅0.3%。
 
当日,企业季度财报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上周五,财报季拉开帷幕,三家大行季度财报出炉。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据称双方的会晤聚焦军备控制、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以及乌克兰局势。
 
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称,他对普京强有力否认干涉美国大选表示相信。普京则表示,冷战成为过去式,呼吁就核武器平衡开启对话。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6月零售销售升0.5%,符合预期。7月纽约制造业指数跌2.4点至22.6。美国5月企业库存升0.4%。
 
个股方面,美国银行收涨4.3%,此前该行公布的二季财报显示每股营收高于预期。摩根大通收涨4%,花旗收涨3.7%,富国银行收涨2.9%。上周五公布的大行季度财报好坏参半。
 
德意志银行称,该行二季利润及收入大大高于分析师预期。该行美股上市的股价收涨8%。
 
高盛收涨2.2%。媒体周日报道称,高盛计划最早于本周提名总裁David Solomon接替Lloyd Blankfein出任首席执行官。
 
中概股普跌,富维薄膜跌11.50%,中国客户关系中心跌10.38%,盛世乐居跌10.26%,泰和诚医疗跌8.37%,联华智能跌8.29%,航美传媒跌8.17%,希伯伦跌8.16%,信而富跌7.07%,上为集团跌7.48%,中网载线跌7.07%,能发伟业跌6.29%,人人跌6.12%,朴新教育跌5.98%,联合信息跌5.22%,瑞立集团跌5.06%,大全新能跌5.01%,魔线科技跌4.76%,京东跌0.60%,百度跌0.04%。
 
中国陶瓷涨10.12%,中通快递涨8.83%,爱奇艺涨8.78%,KBS服饰集团涨6.44%,平潭海洋涨6.20%,奥盛创新涨5.00%,凹凸科技涨4.65%,长三角精细化工涨4.63%,阿里巴巴涨0.16%。
 
亚洲股市普遍收跌,中国经济数据出炉。中国二季GDP同比升6.7%,一季同比升6.8%。欧洲股市收跌。
 
美油重挫4.6%,报71.84美元/桶。金价跌0.1%,报1,239.70美元/盎司。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