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四,根据一份由联邦控制的抵押贷款公司房地美发布的报告,截至8月4日的一周,30年期房地产抵押贷款平均利率跌至3.91%,这是过去两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此前一周,这一数字为3.98%。
 
“本周初,经济的不确定性压低了国债收益率。”房地美首席经济学家 Sean Becketti表示。
 
长期房地产抵押贷款利率的变动,紧跟10年期国债收益率波动。一年前,30年期房地产抵押贷款利率为4.14%。2012年11月,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录得历史低点3.31%。最近一周,15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之前一周的3.17%下挫至3.13%。与此同时,5年期国债指数混合型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利率,较前一周不变,至2.95%。1年期国债指数型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利率,从2.52%升至2.54%。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