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金融服务业游说组织TheCityUK称,2015年上半年,英国基金经理管理的资产规模膨胀至创纪录的7.1万亿英镑。
 
周四,TheCityUK在一份报告中预计,这一时期英国基金管理规模增幅达5%,年底有望超9%。2014年,英国基金管理规模增幅为9.7%,至6.8万亿英镑。数据显示,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约占基金的80%,爱丁堡、格拉斯哥的基金紧随其后。
 
该数据出炉之际,正值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针对资管行业的竞争展开一项市场调查,以观察基金公司是否为客户传递价值,并有动力控制成本。
 
截至2014年底,包括保险公司、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在内的机构投资者,约占英国资产管理规模的三分之二。据该项研究显示,散户资产为1.1万亿英镑,另有7000亿英镑来自包括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基金在内的另类基金。
 
图片来自网络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