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阿哥拉周报周六报道称,欧盟银行计划给予希腊债务减免,条件是到2022年之前,该国进一步推进改革。
 
该报称,银行将最先给予希腊3160亿欧元(约合3520亿美元)债务更低的利率,更长的期限。该报还称,此后的阶段,如果2022年之前希腊政府实施债权人同意的措施,他们会讨论将债务与经济增长挂钩。
 
该报称,这一计划已在欧盟委员会、欧元区救助基金、欧洲央行,以及欧元区大国的官员中进行过讨论。
 
银行公开发声,只要完成改革,就给予债务减免。
 
问及该报道,芬兰财政部长Alexander Stubb表示,“现阶段,我们没有着眼于债务减免,而是在完成第三轮计划的首个中期审查。”
 
周四,欧元集团主席Jeroen Dijsselbloem表示,他们对希腊为换取救助所承诺的改革的质量表示担忧。
 
本月早些时候,就欧盟、IMF代表团审查希腊养老金改革、财政目标、坏账处理进展的谈判暂时中止。
 
图片来自网络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