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银行股、科技股上涨将标普500指数推至七周高点。市场对经济乐观,此前数据显示制造业疲弱的状况或缓和,原油也进一步显现出企稳迹象。
 
银行重夺领涨地位,继上周支撑股市反弹后,现三日以来首次上涨。美银股价上涨1.6%,微软,英特尔上涨1.4%,领涨科技股。随着原油止跌,能源生产商跌势收窄。
 
截至纽约时间下午4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1%,至1951.70点。该指数收复2月失地
,转为上涨,涨幅0.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2.30点,至16697.29点,涨幅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9%。美国各大交易所有约73亿美元股票易手,其中11%的股票价格低于三个月均值。
 
“我们今早获得了一些好消息,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耐用品订单数都比预期强劲。”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Ridgeworth Investments高级策略师Alan Gayle在电话中表示。该公司管理着约425亿美元资产。
 
投资者在细查经济数据,从而评估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经济增长。今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资本品订单1月现2014年6月以来最大反弹。所有耐用品订单增加4.9%,为3月以来最大增幅。独立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较三个月低点攀升。
 
“市场担忧经济衰退暗流涌动,耐用品数据将有助于减轻这些担忧。”Prudential Financial Inc.市场策略师Quincy M. Krosby称。该公司管理着约1.2万美元资产。
 
标普500指数十大板块悉数上涨。金融股、科技股、医疗股、原材料股均至少上涨1.2%。能源股变动不大。
 
摩根大通、花旗涨幅逾1.3%,拉动银行板块走高。Zions Bancorporation反弹2.7%,成为标普500指数表现最佳的银行股。该股此前两日暴跌6.9%。摩根士丹利上涨3.9%,高盛上涨1.9%。
 
图片来自网络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