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原油价格从两个月最高点回落,市场预期报告显示美国库存上周升至八十年高点。
 
官方数据周三出炉前,彭博调查显示,截至3月4日的这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四连升。美国能源情报署下调2016年及明年的油价预期。厄瓜多尔外长表示,拉美产油国将于3月11日会面商讨油价,俄罗斯则称或于几周内会晤。
 
继2月11日报收于12年低点后,市场猜测冻结产量的提议将让全球供过于求的状况缓解,美国基准油价已反弹39%。上周,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在国家电视台上表示,主要产油国讨论设置产量上限的会议或于3月30日至4月1日的某个时间在俄罗斯、多哈或维也纳举行。
 
“反弹缺乏一些依据。”位于纽约专注能源的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称。“基本面并未发生太多改变。还是没有确定性的产量冻结协议。”
 
纽约商品交易所WTI4月交割的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4美元,报每桶36.5美元,跌幅3.7%。该合约周一一度上涨1.98美元,报37.90美元,触及去年12月24日以来最高收盘价。总交易量较100日均线高出约32%。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5月期货结算价下跌1.19美元,报39.65美元。该合约周一收报40.84美元,创去年12月4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中国海关总署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中国原油进口环比增加19%,至3180万吨,相当于每日804万吨左右,创日均进口量记录。成品油出口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至299万吨。
 
图片来自网络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