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二,亚盘时段,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迈入三连阳,下周召开的欧佩克成员国会议达成减产协议的预期继续升温。

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涨66美分,报48.88美元/桶,涨幅1.3%。布伦特原油期货涨64美分,报49.54美元/桶,涨幅1.3%。

 

原油继续走高,原因是欧佩克成员国代表对11月30日在维也纳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的呼声不断高涨。正式会议前,身处维也纳的各成员国代表本周将消除分歧,一些代表对进展表示乐观。

“我们在讨论,而非争辩。”利比亚代表Mohamed Oun周一称。周日,伊拉克石油部长Jabbar al-Luaibi对《华尔街日报》称,该国将在本周会议上提出三项建议。Jabbar al-Luaibi没有详述其具体内容。

欧佩克有望在11月30日达成减产协议。该协议将使原油日产量从10月纪录高位338.3万桶下降至325万桶至330万桶。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