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四,美股期货走高,交易员专注欢度感恩节,而非大手笔押注。
 
美国股市、债市周四休市,周五将提前收盘。
 
标普500指数期货涨4.70点,报2,205.50点,涨幅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涨48点,报19,102点,涨幅0.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5点,报4,854.50点,涨幅0.1%。
 
周三,标普500指数、道指双双连续第三日收于纪录高位。特朗普大选胜出以来,美股加速上扬,一些分析师认为,美国政府一致实行促进经济增长议程的预期正推升市场情绪。
 
欧佩克或达成减产协议缺乏最新消息,原油期货几无变动。
 
周四早些时候,ICE美元指数创下13年半新高,但此后涨幅收窄。
 
欧洲股市微张,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黄金期货进一步下挫,至1200美元/盎司下方。
 
“烤箱内烤着火鸡……美国人返家欢度感恩节。”Think Markets英国分部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研报中称。
 
“这或许是感恩的一天,但交易员们可能感受到的情绪不太一样,由于美国休假,市场今日将极度缺乏成交量。”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