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年,对预测这个行当的很多机构而言尤其糟糕。不过,市场预测者并未就此撂挑子。
 
由Charles Himmelberg领衔的高盛分析师团队近日给出了2017年一系列资产类别的目标值。
 
下图显示了他们对标普500指数、主要货币、美国10年期国债、油价、金价及更多资产的预测。
 
如果你认为高盛给出的目标有可取之处,千万不要想入非非。遗憾的是,分析师总体预计明年不会出现大涨行情。
 
“从历史标准来衡量,股市、特别是债市的估值水平依然被大幅拉高,所以预计大部资产类别的回报将不高。”高盛分析师在题为“2017年十大市场题材”,落款11月17日的这份研报中写道。
 
此外,高盛分析师在这份研报中还强调,对特朗普当选引发贸易战的担忧可能过头了。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