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逆大盘弱势而动,收于纪录高位。大盘科技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道指涨68.35点,报19,191.93点,涨幅0.4%。此前,该指数一度触及盘中高位19,214.30点。    
 
受半导体及生物科技股大跌影响,纳指跌72.57点,报5,251.11点,跌幅1.4%。跟踪纳斯达克生物科技股的IBB基金下跌1.7%。
 
Voya Financial资深市场策略师Karyn Cavanaugh分析称,由于近期美元走高,科技公司重要的投资组合令这些公司更为脆弱。
Micron Technology Inc.、高通、雅虎、Facebook Inc.领跌。
 
标普500指数跌去7.73点,报2,191.08点,跌幅0.4%。能源、金融板块涨幅被科技、公用事业、日用消费品板块跌幅所抵消。
 
当日出炉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但显示劳动力市场、制造业继续增长。
 
11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3.2%,前值51.9%。该数据在50上方即意味着扩张。Markit11月PMI终值54.1,前值53.4。
 
11月26日当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7,000至268,000。这一水平依然处于几十年低位。周三发布的ADP数据显示,美国上月增加216,000个就业岗位。
 
万众瞩目的11月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
 
原油期货继续走高。WTI原油期货涨逾3%,欧佩克昨日达成减产协议。当日,油价应声暴涨逾9%。
 
受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提振,亚洲股市收涨。日经225指数录得2016年最佳收盘位。欧洲股市大多下挫。
 
美元对多数其他货币走软,ICE美元指数跌0.6%。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