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二,美股上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二日收于纪录高位,金融股、高分红通信股继续领涨。
 
不过,市场动能消退,该指数昨日创下记录高位后,投资者似乎交投谨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5.54点,报19,251.78点,涨幅0.2%。标普500指数涨7.52点,报2,212.23点,涨幅0.3%,距记录收盘位仅差1点。随着投资者转向防御性股,通信业、房地产等分红相对可观的板块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4.11点,报5,333点,涨幅0.5%。
 
“我认为,这是昨天的一些乐观情绪短暂的停顿。”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组合策略师Brian Jacobsen表示。
 
市场押注美联储下周加息。据CME FedWatch,押注美联储下周加息的概率达92.7%。
 
与此同时,投资者正等待欧洲央行周四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10月贸易赤字跳涨逾18%,进口升至14个月来最高水平。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10月工厂订单升2.7%,为2015年1月以来最大涨幅。
 
连涨四日后,原油价格周二走低。WTI原油跌逾2%。
 
欧洲大多数股市上涨。
 
美元对多数货币走强,ICE美元指数升0.4%。金价连续第二日下跌。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