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一,美股涨跌互现,道指收于纪录高位,标普500指数、纳指双双下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9.58点,报19,796.43点,涨幅0.2%。受强生、沃尔玛拉动,该指数一度触及盘中纪录高位19,824.59点。道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于纪录高位。
 
标普500指数跌2.57点,报2,256.96点,跌幅0.1%。该指数早前一度触及盘中纪录高位2,264.03点,但受金融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拖累。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1.96点,报5,412.54点,跌幅0.6%。知名科技股走低带动纳指下挫。苹果跌0.6% ,Facebook Inc.跌1.6%,亚马逊跌1.1%。
 
投资者聚焦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加息25基点。
 
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协议,将日产量减少558,000桶,与能源相关的股票纷纷上扬。
 
WTI原油涨2.6%,报52.83美元/桶。
 
欧洲股市从11个月高位回落,原因是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美联储会议。
 
受官员对险企购买股票行为打压影响,上证综指跌去2.5%,录得6月以来最大日度跌幅。日元走软,日经225指数涨0.8%。
 
美元指数跌0.6%。金价涨0.3%,报1,165.80美元/盎司。
 
原文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