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成交量稀薄,小幅上涨。
 
尽管道指再次没能突破20000点大关,但主要股指本周均录得上涨。道指连续七周上扬。
 
美国大选以来,市场一直处于上行模式,投资者押注特朗普将倡导大幅削减公司税、放松监管等加快经济增速的政策。大选以来,标普500指数涨逾5%,道指涨逾8%。
 
本周,成交量清淡,一些市场参与者已外出度圣诞假期。市场将于下周一休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4.93点,报19,933.81点,涨幅不到0.1%。以点基计算,该指数录得三年来最窄日度波幅。
 
标普500指数涨2.8点,报2,263.76点,涨幅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27点,报5,462.69点,涨幅0.3%。
 
道指本周累计涨0.5%,标普500指数累计涨0.3%,纳指累计涨0.3%。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屋销售升5.2%,创2008年初以来第二快增速。此外,12月消费者信心上升。
 
欧洲股市微涨。亚洲股市微跌,香港恒生指数跌0.3%。
 
原油期货、黄金期货双双小幅收涨。ICE美元指数跌幅不到0.1%。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