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市场参与者观察特朗普政府明年能否推出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
 
很多国家的市场参与者因公共假日外出度假,市场成交量稀薄。一些对美元近期涨势的获利了结令美元承压。
 
自11月大选以来,美元一路走高。原因是市场猜测候任总统特朗普将加大基础设施开支,降低公司税。
市场参与者现在不想持续买入美元。
 
目前,市场参与者正观察特朗普是否真的采取措施改善美国经济。
 
“如果他与国会合作良好,会出现更多买入美元的情况。”日本青空银行市场产品部联合总经理Akira Moroga称。他表示,如果真是如此,欧元兑美元明年将测试平价。
 
纽约时段,欧元兑美元从周五晚些时候的1.0456升至1.0462。美元兑日元从117.49跌至117.05。英镑兑美元从1.2278升至1.2285。
 
与此同时,市场参与者关注特朗普是否表达对美元近期走强的担忧。美元走强可能损害美国制造商在全球的竞争力。
 
今年迄今,美元兑欧元上涨3.7%。美元兑人民币上涨7.0%。美元兑日元下跌2.6%。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