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开盘走高,但随着油价大跌,未守住盘中高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19.16点,报19,881.76点,涨幅0.6%。该指数盘中一度上涨176点。耐克、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领涨。
 
标普500指数涨19点,报2,257.83点,涨幅0.9%。该指数早盘一度上涨25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5.97点,报5,429.08点,涨幅0.9%。
 
“股市开盘小幅上扬,市场试图收复上周的部分失地。”Themis Trading销售及交易董事总经理Mark Kepner称。
 
然而,随着油价下挫,美股涨势戛然而止。原油期货大跌逾2%。
 
全球股市普涨。中国制造业数据鼓舞人心,亚洲股市、欧洲股市双双上扬。
 
消息面上,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4.7%,前值53.2%,超出预期,录得两年来最高位。美国11月营建支出升0.9%,高于预期,为过去七个月来第六次上升。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