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道指收涨,较重要心理关口20,000点不到50点。此前,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召开数月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纳指继续走高,连续第五日录得记录收盘位。
 
主要股指盘内小幅震荡,生物科技股跌幅最大,此前特朗普谈及药价时称企业是“逃脱惩罚的谋杀”。能源股领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8.75点,报19,954.28点,涨幅0.5%。
 
标普500指数涨6.42点,报2,275.32点,涨幅0.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83点,刷新记录,报5,563.65点,涨幅0.2%。
 
消息面上,未来两日,美联储主席耶伦等联储官员将发声。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周五出炉。
 
欧洲股市普涨。除中国外的亚洲股市大体走高。
 
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提及财政及税收政策,投资者对此失望,美元对主要货币由涨转跌。FactSet数据显示,ICE美元指数涨幅一度达0.8%,但最终跌0.3%,报101.66。
 
纽约时段,美元对日元走软,从周二晚的115.81跌至周三晚的115.32。美元对欧元也走软。欧元对美元从周二晚的1.0553升至周三晚的1.0584。
 
连跌两日后,原油价格反弹,涨逾2%,投资者聚焦稍后公布的美国原油供给数据。
 
金价继续上扬。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