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去年,美股的确表现靓丽。2016年,SPDR S&P 500 ETF Trust年内累计上涨11.2%。不过,不光美国投资者心里乐开了花,其他国家的股票表现更胜一筹。ETF期权增加的主要好处是,投资者有简单的方法来采用特定投资理念的同时维持多元化投资。一些ETF允许交易员投资特定的国家。2016年,几个特定国家的ETF令美股收益再次黯然失色。
 
2016年表现最好的国家ETF是ProShares Ultra MSCI Brazil Capped,累计大涨144.1%。巴西前总统罗塞夫因腐败指控遭弹劾,巴西投资者欢呼雀跃。副总统特梅尔上台,点燃意义深远的经济政治改革或让巴西重返正轨的希望。
 
其他表现靓丽的国家ETF还包括:All Peru Capped Index Fund EPU, 累计上涨63.5%;SPDR S&P Russia ETF RBL,累计上涨50.3%;iShares MSCI Thailand Inv Mrkt Index Fd THD, 累计上涨24.9%;Global X MSCI Colombia ETF GXG, 累计上涨24.4%。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