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继早盘大跌后,美股反弹,最终依然收跌。
 
股市多数时间在盘整,投资者对特朗普大选时承诺推出财政刺激政策后股价上扬开始存疑。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早前一度下挫67点,收跌16.16点,报5,547.49点,跌幅0.3%,较周三记录收盘位回落,连续七个交易日的涨势戛然而止。继早前下挫后,生物科技股反弹。周四,跟踪纳斯达克生物科技股票的IBB基金收涨0.4%。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63.28点,报19,891.00点,跌幅0.3%。该指数早盘一度下挫184点。30种成分股中,22种成分股下挫。迪士尼、摩根大通领跌。
 
标普500指数跌去4.88点,报2,270.44点,跌幅0.2%。11大板块中,7大板块走低。金融板块、能源板块领跌。
该指数早前一度下挫21点。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2个基点至2.36%。
 
美元回落。ICE美元指数跌0.4%,报101.37,创近一个月以来低位。
 
油价涨1.5%,报53.01美元/桶。黄金期货涨0.3%,报1.199.80美元/盎司。
 
欧洲股市下挫。亚洲股市普跌。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