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道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挫,录得2017年以来最低收盘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89点范围内波动,收跌22.05点,报19,804.72点,跌幅0.1%,创2017年以来最低收盘位。成分股联合健康集团跌去1.8%,埃克森美孚跌1.2%,美国运通、旅行者保险涨约1%。
标普500指数收涨4点,报2,271.89点,涨幅0.2%。银行板块涨幅受到通信股下行限制。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摩根大通悉数收涨。
不过,当日公布季度财报的一些知名金融企业则收跌。超出预期的季度财报出炉后,高盛跌0.6%。花旗收跌1.7%,此前公布的该集团季度财报略微弱于预期。
 
纳斯达克综指数收涨16.93点,报5,555.65点,跌幅0.3%。
 
R.W. Baird & Co.股票交易员Mike Antonelli分析称,全球股市或保持温和,直至投资者对去年四季的盈利环境、企业2017年的前景,以及特朗普的计划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
 
当地时间周五,特朗普将举行就职典礼。
 
未来几周,大多数标普500指数企业将公布盈利财报。
 
当地时间周三,美元反弹。美元指数升0.9%,报101.26。该指数周二跌0.9%,后反弹。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她预计2019年前,每年都加息几次。
 
欧洲股市微涨。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周二,该指数录得6个月来最大跌幅,此前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确认英国将退出欧盟单一货币市场。
 
英镑兑美元走软,从周二晚的1.2414跌至1.2261。
 
亚洲股市普涨。日经指数涨0.4%。
 
油价下跌2.7%,报51.08美元/桶。金价跌幅不及0.1%,报1,212.10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