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道指再次下挫,特朗普就职在即,投资者依然维持谨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五日下跌,跌72.32点,报19,732.40点,跌幅0.4%。
 
标普500指数跌8.20点,报2,263.69点,跌幅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5.57点,报5,540.08点,跌幅0.3%。
美股一度短暂攀升,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鸽派言论,出炉的经济数据稳固。不过,股市轻微的涨幅随后蒸发。
 
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美东时间晚8点在斯坦福大学就经济前景及货币政策发表演讲。周三,耶伦表示她预计2019年底前每年将加息几次。
 
原油期货走高,数据显示欧佩克成员国上月产量下滑。
 
欧洲股市微跌,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黄金期货下挫。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46%。美元指数升0.2%。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