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次站上并收于20,000点大关。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双双触及纪录高位,此前波音等公司公布的盈利数据超出预期,市场对美国经济情绪乐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飙涨155.80点,报20,068.51点,涨幅0.8%。波音、卡特彼勒领涨。
标普500指数涨18.30点,报2,298.37点,涨幅0.8%。11大板块中,8大板块走高。金融股、工业股领涨,通信股、房地产股下挫。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55.38点,报5,656.34点,涨幅1%。今年以来,该指数表现优于其他指数,累计上涨5.1%。
 
亚洲股市收涨。欧洲股市收高。
 
金价下挫1.1% ,报1,197.80美元/盎司。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走软。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6基点至2.518%。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