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跌幅收窄,但最终依然收跌。工业股、科技股、金融股跌幅超过医疗保健股、公用事业股涨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07 .04点,报19,864.09点,跌幅0.5%。30大成分股中,22大成分股收跌。高盛、摩根大通领跌,跌幅分别为2%、1.6%。1月,该指数累计涨0.5%。
 
标普500指数收跌2.03点,报2,278.87点,跌幅0.1%。11大板块中,6大板块收跌。工业股、科技股、金融股跌幅最大,被认为具有防御性的房地产股、公用事业股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1月,该指数累计涨1.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07点,报5,614点。该指数表现超越大盘的原因是生物科技股大涨。追踪纳斯达克生物科技股的ETF——iShares Nasdaq Biotechnology ETF(IBB)涨幅达2.8%。1月,纳指上涨4.3%,创2016男7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
 
当地时间周一,投资者对特朗普决定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移民进入美国作出反应,三大指数创2017年以来最大跌幅。
 
美联储将于周二开启为期两天的会议,并将于美东时间周三下两点公布政策决议。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按不动。分析显示,本周会议之前,决策者的态度更为鸽派。数据公司Prattle对美联储通讯的分析显示,美联储在6月前都将保持利率不变。
 
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数据从15年高位回落。美国经济咨商局周二称,1月消费者信心从去年12月的15年高点113.3跌至111.8。
 
亚洲多数市场依旧因农历新年休市。日经225指数下挫1.7%。欧洲股市基础更加稳固,收复周一部分失地。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滑3个基点至2.46%。
 
ICE美元指数跌0.8%至99.62。金价上扬。油价微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