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对经济态度乐观。苹果股价走高,此前公布的该公司盈利数据强劲。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6.85点,报19,890.94点,涨幅0.1%。苹果为该蓝筹指数涨势贡献50点。
 
标普500指数涨0.35点,报2,279.22点。该指数一度上涨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7.86点,报5,642.65点,涨幅0.5%。
 
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苹果公司公布业绩数据,超出预期,分析师随之上调其股价目标。苹果公司的业绩表现得益于iPhone销售高于预期。该公司服务收入增长19%。当日,苹果股价收涨6.1%,创去年7月27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后,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称美国经济仍处于适度增长轨道,但企业投资依然温和。
 
最新经济数据方面,美国1月ADP私人行业就业岗位增加246,000,大大超出此前预期。此外,12月营建支出跌0.2%。1月制造商增加速度创两年多以来最快。
 
市场密切关注周五出炉的就业报告。
 
ICE美元指数升0.2%,报99.72。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上海证券交易所因农历新年假期休市。
 
企业盈利报告好于预期,欧洲股市上扬。
 
油价上涨2%。金价收涨0.3%,报1,208.30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