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微跌,与重要盟国及贸易伙伴国存在分歧之际,市场对特朗普的外交策略表示担忧。
 
特朗普政府一连串的消息占据媒体头条,包括对伊朗发出通知,可能对其进行新的制裁;与美国最佳盟国及贸易伙伴国澳大利亚及墨西哥的元首爆发“口角之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6.03点,报19,884.91点。
 
纳斯达克综指数跌6.45点,报5,636.20点,跌幅0.1%。
 
标普500指数收涨1.3点,报2,280.85点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欧元走强。
 
日元走强,日经225指数收跌1.2%。
 
美元跌至11周低位,此前美联储似乎令3月会议加息的希望化为泡影。
 
金价涨0.8%。原油价格跌0.3%。
 
消息面上,市场对经济数据反应平淡。美国1月末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4,000,至246,000这一极低水平。周三出炉的私人企业雇佣报告好于预期。官方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
 
此外,去年四季,美国企业及员工的生产效率更高。不过,2016年劳工成本攀升速度创9年来最高,这或成为美国经济的软肋。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