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小幅收涨,纳指创收盘纪录新高,油价下挫,美国贸易赤字触及四年高位。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67点,报收于纪录高位5,674.22点,涨幅0.2%。该指数一度触及盘中纪录高点5,689.60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7.87点,报20,090.29点,涨幅0.2%。该指数早盘一度触及盘中纪录高位20,155.35点。苹果、波音、IBM领涨。雪佛龙领跌。
 
标普500指数收涨0.52点,报2,293.08点,涨幅不到0.1%。该指数盘内小幅波动。能源股领跌,跌幅1.4%。日用消费品股领涨,涨0.8%。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分析师称,标普500指数连续80天未出现跌幅逾1%的情况,创2006年以来最长时段。“跌幅逾1%的交易日一旦出现,连续时段终结,投资者就利用这一机会重新建仓,平均一周、一个月、三个月的收益好于1928年以来所有时期的平均收益。”分析师在研报中称。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亚洲股市收跌。
 
ICE美元指数升0.4%。此前,费城联储主席Patrick Harker表示,3月加息“处于议事日程之上”。
 
原油期货跌1.6%,报52.17美元/桶。黄金期货收涨0.3%,报1,236.10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