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纳指连续第二日收于纪录高位,受金融股拖累,道指下挫。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8.24点,报5,682.45点,涨幅0.2%。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35.95点,报20,054.34点,跌幅0.2%。摩根大通、高盛、维萨大幅下挫。
 
标普500指数涨1.59点,报2,294.67点。公用事业股、房地产股领涨,金融股跌幅最大。
 
国债收益率下挫令金融股承压。收益率走低往往损害银行业的业务模式。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早前一度触及三周低位2.33%左右。
 
美国大选以来,金融板块飙涨逾16%,市场预期特朗普将出台财政扩张政策,对行业放松监管,利率降走高。
 
WTI原油期货上涨,尽管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五周攀升。原油供应上周增加138万桶,超出预期。
 
ICE美元指数下滑,黄金期货坚挺。
 
欧洲股市收跌。日经指数、恒生指数双双走高。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