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涨,三大股指创新记录收盘位,能源股、金融股领涨。
 
美股飙涨,美元攀升。此前,特朗普提及未来几周出炉的减税计划。特朗普的减税计划预计将对资产价值产生刺激效应,但自11月大选以来,特朗普对其细节一直谈及不多。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18.06点,报收于记录收盘位20,172.40点,涨幅0.6%。在耐克、沃尔玛拉动下,该指数盘中一度触及纪录高位20,206.36点。
 
标普500指数涨13.20点,报2,307.87点,涨幅0.6%。早盘,该指数一度触及纪录高位2,311.08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三日收于记录高位,涨32.73点,报5,715.18点,涨幅0.6%。该指数一度触及盘中纪录高位5,722.71点。
 
三大股指上次同时收于纪录高位是在今年1月25日。
 
当日,金融股涨幅最大,涨1.4%。摩根士丹利涨2.2%,美国银行涨1.8%。道指成分股摩根大通、高盛分别收涨1.6%,1.4%。
 
原油价格涨1.3%,报53美元/桶。能源股涨0.9%。
 
数据显示,最新一周,美国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2,000,触及近8年前以来经济复苏的次低水平。
 
美元对日元走高,金价跌0.2%,报1,236.80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