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三大指数再创新高,连续第三周上涨,投资者聚焦特朗普承诺快速改变税收改则。
 
此前一天,三大股指收于纪录高位,特朗普承诺未来几周将公布一个“现象级”的税收政策。
 
标普500指数涨8.23点,报2,316.10点,涨幅0.4%,连续第二日收于记录高位。受油价跳涨影响,原材料股、能源股、工业股领涨。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8%。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6.97点,报20,269.37点,涨幅0.5%。卡特彼勒、耐克领涨,涨幅分别为2.5%,1.7%。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8.96点,报5,734.13点,涨幅0.3%。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2%。
 
周五,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称美国希望与日本建立“自由、公平、互惠”的贸易关系。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1月进口产品成本飙涨0.4%,为四个月来第三次上涨,主因是油价上行推高美国通胀。美国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上月的98.5下滑至95.7。
 
亚洲股市上扬,日经指数涨2.4%。欧洲股市走高,矿商受超预期中国出口数据提振,英国富时100指数飙至四周高位 。
 
油价涨1.6%,报53.86美元/桶。
 
金价跌0.1%,报1,235.90美元/盎司,但本周累计涨逾1%。美元总体坚挺,美元指数本周收涨1%。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