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延续涨势,三大股指连续第三日收于记录高位,金融股、工业股领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42.79点,报20,412.16点,涨幅0.7%。标普500指数涨12.15点,报2,328.25点,涨幅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9.83点,报5,763.96点,涨幅0.5%。
 
特朗普去年11月胜选以来,美股一路上扬,最新走高是由于特朗普暗示将于近期公布减税计划。他还未披露这一计划的详细内容。
 
分析师称,特朗普对主要贸易伙伴国中国、日本采取了较为温和的立场,也让投资者松了一口气。
 
银行是大选后行情的最大受益者,投资者押注放松监管及利率攀升将令其获益。寄望大规模的基础设施交易出炉,工业股上涨。
 
高盛涨1.5%,摩根大通涨1.3%,卡特彼勒涨2.3%。
 
苹果股价两年来首次创纪录高位。上次收于纪录高位133.00美元是在2015年2月23日。今年1月31日,苹果发布强劲财报,此后股价累计涨9.8%。当地时间周一,高盛将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150美元。
 
当地时间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0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经济学家普遍预计,耶伦将重申美联储谨慎的货币政策立场。
 
欧洲股市走高,亚洲股市收涨。油价大幅下挫,黄金期货回落,ICE美元指数涨0.2%。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