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连续第四日收于记录高位,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联储或逐渐尽早加息。
 
耶伦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期间,美股小幅波动,随着作证结束,开始刷新盘中高位,三大股指再次收于记录收盘位。
 
标普500指数收涨9.33点,报2,337.58点,涨幅0.4%。金融股、医疗保健股领涨。11月大选以来,金融板块涨逾20%,仅本月就涨4.2%。耶伦就加息发声后,银行股跳涨,公用事业股、房地产股下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2.25点,报20,504.41点,涨幅0.5%。30大成分股中,有23只成分股走高。高盛大涨1.3%,报记录收盘位249.92美元。摩根大通领涨,涨幅1.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8.62点,报5,782.57点,涨幅0.3%。
 
经济数据方面,全美独立企业联盟1月美国小企业信心指数依然维持大选后的升势,企业主依然对经济前景乐观。美国1月PPI升0.6%,为2012年以来最大涨幅,暗示通胀或升温。
 
亚洲股市普遍收跌,日经225指数收跌1.1%。欧洲股市几无变动。
 
美元走高。金价跌去40美分,报1,225.40美元/盎司。油价跌0.5%,报53.20美元/桶。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