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道指再次收于纪录高位,纳指、标普500指数回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7.91点,报纪录高位20,619.77点,涨幅不到0.1%。思科、可口可乐走高,埃克森美孚、雪佛龙下挫。该指数连续六日收于记录收盘位,创2016年12月13日以来最长时段。
 
标普500指数收跌2.03点,报2,347.22点,跌幅0.1%。该指数盘初一度触及高位2,351.32点。能源股、非必需消费品股领跌,通信股、通用事业股对买家具有吸引力。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4.54%,报5,814.90点,跌幅0.1%。
 
当地时间周三,三大指数连续第五日收于纪录高位,为1992年1月以来所未现。
 
本月初以来,受特朗普承诺出台大规模减税计划影响,三大指数累计涨约3%至4%。此外,市场也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言论。耶伦暗示,3月加息也是可能的,同时强调美国经济基础稳固。
 
欧洲股市收跌,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原油期货涨0.5%,报53.36美元/桶。黄金期货涨0.7%,报1,241.60/桶。ICE美元指数回落。
 
消息面上,当日出炉的经济数据强劲。美国最新一周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虽增加5,000至239,000,但依然位于极低水平,表明近8年的经济复苏具备弹性。房地产市场,美国1月新屋动工跌2.6%,但营建许可上升。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飙从1月的23.6飙升至43.3,创1984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