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走高,受防御板块、能源股上涨影响,三大股指连续第二日收于记录高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118.95点,报收于纪录高位20,743.00点,涨幅0.6%。沃尔玛、联合健康领涨。该指数连续八日收于记录高位,创2016年7月20日以来最长连涨时段。
 
标普500指数涨14.22点,报收于纪录高位2,365.38点,涨幅0.6%。房地产、公用事业、日用消费品等防御性板块涨逾1%。受原油价格走高影响,能源板块涨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7.37点,报收于纪录高位5,865.95点,涨幅0.5%。
 
据道琼斯数据,2017年,道指、标普10次创下记录收盘位,纳指19次创记录收盘位。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数据回落。
 
费城联储主席Patrick Harker上周五在接受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采访时表示,他“现在不会排除3月加息的可能”。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日经225指数收涨0.7%,恒生指数跌0.8%。
 
欧洲股市收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制造业数据预览值好于预期。
 
ICE美元指数上升,美元对欧元、英镑走高。
 
原油期货涨1%,报54.33美元/桶。金价跌20美分,报1,238.90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