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道指微涨,录得30年来最长连创收盘纪录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该机构对“很快加息”感到放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2.60点,报20,775.60点,涨幅0.2%。道琼斯数据显示,该指数创1987年以来最长连创收盘纪录时段。
 
标普500指数跌2.56点,报2,362.82点,跌幅0.1%。能源股拖累指数,下挫1.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32点,报5,860.63点。
 
“3月加息很可能在考虑之中,尽管联储会议记录没有必然显示,但似乎联储在让市场做好准备。”Boston Private Wealth首席策略师Bob Pavlik分析称。
 
本月初召开的美联储会议的记录显示,很多联储官员都表示,如果经济继续走强,支持加息。不过,会议记录也显示,他们对特朗普的财政计划表示担忧。
 
与此同时,一些分析师警告,美股上扬、投资者过于得意的态度正制造危险的局面。
 
亚洲股市普涨。恒生指数涨1%。欧洲股市回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1基点至2.41%。
 
美元对欧元走强,对日元走软。金价收跌。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