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道指、标普500指数自1月末以来首次连续两日下挫,能源股、通信行业股大跌。
 
标普500指数跌6.92点,报2,368.39点,跌幅0.3%。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9.58点,报20,924.76点,跌幅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5.25点,报5,833.93点,跌幅0.3%。
 
“股价大幅上扬,尤其是上周,所以市场现在回调。几个重磅事件发生之前,投资者也处于观望模式。”Themis Trading负责销售及交易的董事总经理Mark Kepner分析称。
 
非农就业数据将于本周五出炉。欧洲央行会议、美联储会议将分别在本周四及下周召开。
 
市场押注美联储在3月14日至15日的会议上加息几率逼近90%。
 
周一,美三大股指悉数收跌。分析师将之部分归咎于地缘政治担忧,包括朝鲜试射弹道导弹引发的忧虑。
 
消息面上,美国1月贸易赤字涨9.6%,至485亿美元,触及2012年初以来最高水平。进口增2.3%,至2406亿美元;出口增0.6%,至1921亿美元。
 
原油期货下挫。黄金期货收跌,美元指数升。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亚洲股市总体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