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道指、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日下挫,油价大跌,私人行业就业数据高于预期,美联储下周加息预期获得支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69.03点,报20,855.73点,跌幅0.3%。卡特彼勒跌2.8%,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双双跌近2%。
 
标普500指数收跌5.41点,报2,362.98点,跌幅0.2%。能源股2.5%的跌幅抵消非必需消费品股、医疗保健股的涨幅。油价大跌5.4%,报50.28美元/桶。此前出炉的官方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加。
 
这是今年1月末以来道指、标普500指数首次双双连续第三日下挫。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62点,报5,837.55点,涨幅不到0.1%。
 
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新增就业增加29.8万人。非农就业数据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上周,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大幅上升。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中国2月贸易帐意外录得逆差。欧洲股市涨跌互现。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
 
金价连续第七日下跌,跌幅0.6%,报1,209.40美元/盎司。ICE美元指数升0.3%。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