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微涨,能源股反弹,美股悄然度过牛市八周年纪念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46点,报20,858.19点。
 
标普500指数涨1.89点,报2,364.87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5点,报5,838.81点。
 
在标普500指数中,一度跌幅最大的能源股反弹0.6%。原油跌幅收窄。早前,油价今年首次跌至49美元/桶下方。
 
“过去两日来股市大幅下挫或为短期技术性反弹留下空间。”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McCain分析称。
 
当日,美股牛市迎来八周年纪念日。2009年3月9日,标普500指数熊市落下帷幕。自此至今,该指数已上涨249%。
 
目前,投资者密切关注当地时间周五出炉的2月非农就业报告。这一报告若向好,将再次推升美联储下周议息会议的加息概率。
 
与此同时,最新会议上,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数据显示,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20,000,超出预期,失业率依然处于45年低位。
 
欧洲股市走高。亚洲股市普遍收跌。
 
黄金期货收跌。美元指数下滑。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