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盘中波动,基本持稳,美联储议息会议前,投资者避免大额市场押注。市场普遍预计联储将再次加息。
 
标普500指数涨0.87点,报2,373.47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4.06点,报5,875.78点,涨幅0.2%。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1.50点,报20,881.48点,跌幅0.1%。英特尔跌2.1%,该芯片制造商称计划斥资153亿美元收购驾驶辅助系统公司Mobileye NV。后者股价飙涨28%。
 
当日没有经济数据出炉,投资者聚焦当地时间周二召开的为期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数据显示,市场预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三加息的概率高达88.6%。稳固的非农就业数据上周五出炉后,加息预期预期进一步升温。
 
美东时间下午2点,美联储将公布政策声明以及新的经济数据预测,此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外,英国央行、日本央行、土耳其央行本周也要召开会议。
 
亚洲股市走高,恒生指数涨1.1%。欧洲股市小幅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