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跌,油价持续下滑,能源股承压,投资者采取守势,美联储开启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
 
标普500指数收跌8.02点,报2,365.45点,跌幅0.3%。11大板块中,10大板块走低。能源板块领跌,跌幅1.1%。原材料股跌0.9%,工业股跌0.8%。油价跌1.4%,报47.72美元/桶。欧佩克报告显示,该组织最大成员国沙特的原油产量在增加。非必需消费品股是唯一走高的板块,涨幅不到0.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44.11点,报20,837.37点,跌幅0.2%。雪佛龙、通用电气领跌,跌幅分别为1.8%,1.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8.97点,报5,856.82点,跌幅0.3%。
 
一些分析师认为,美股回调还未结束。
 
当地时间周二早些时候,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召开会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数据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高达93%。
 
美东时间周三下两点,美联储将公布政策声明及最新经济预测,之后主席耶伦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将在声明中寻找未来加息的时点及速度的信号。
 
经济数据方面,全美独立企业联盟发布的数据显示,小企业主乐观情绪下滑,但长期依然维持乐观。2月PPI跳涨0.3%,远超市场预期的0.1%。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欧洲股市收跌。
 
英镑对美元触及今年早些时候以来最低位,交投于1.2152附近,此前英国议会通过启动脱欧的法案。英镑对日元、欧元双双走软。美元指数升0.4%。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3个基点至2.595%。
 
金价跌50美分,报1,202.60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