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三,美股走高,美联储2015年12月以来第三次加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12.73点,报20,950.10点,涨幅0.5%。
 
标普500指数涨19.81点,报2,385.26点,涨幅0.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3.23点,报5,900.05点,涨幅0.7%。
 
美联储将基准利率提高25基点,称广义通胀正逼近2%的目标。针对短期利率作出预测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官员就利率预期更为一致,显示今年还有两次加息。
 
当日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CPI涨0.1%,为去年夏季以来最小涨幅。此外,2月零售销售升0.1%。
 
美联储声明发布后,ICE美元指数跌1.2%。
 
油价反弹,原油涨1.5%,能源股获得支撑。周二,油价触及去年11月末以来最低水平,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产油国沙特开始增产。
 
亚洲股市收跌。欧洲股市收涨。
 
市场关注荷兰大选,极右翼候选人威尔德斯角逐议会多数席位。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