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涨跌不一,标普、道指得而复失,医疗保健股、公用事业股下挫。
 
标普500指数收跌3.88点,报2,381.38点,跌幅0.2%。医疗保健股跌0.9%,Biogen Inc、Illumina Inc.跌幅最大,双双跌去4%。公用事业板块领跌,收跌1.1%。11大板块中,金融、科技、非必需消费品、必需消费品板块略微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5.55点,报20,934.55点,跌幅不到0.1%。杜邦跌1.1%,雪佛龙跌0.9%,默克跌0.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收盘前最后几分钟由跌转涨,收涨0.71点,报5,900.76点。跟踪纳斯达克生物科技股的IBB基金(iShares Nasdaq Biotechnology ETF)收跌1.3%。
 
此前一日,美股上扬,美联储加息25基点,其未来的加息路径没有市场参与者预期的鹰派。
 
继早前跳涨1%后,原油价格跌0.2%,报48.75美元/桶。
 
美联储宣布加息后,美元走软,跌1%。ICE美元指数跌0.5%,至100.25。
 
美元走软令大宗商品走强,金价涨2.2%,报1,227.10美元/盎司。
 
美欧市场情绪受荷兰大选结果提振。初步统计显示,荷兰现任首相吕特领导的传统右翼自由民主党赢得议会二院150个席位中的31个,继续保持第一大党地位。极右翼自由党仅得19席,被称为“荷兰特朗普”的威尔德斯落败。
 
消息面上,美国最新一周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000至241,000,失业率依然位于几十年低位附近。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回落至32.8,前值43.3。
 
英国央行按兵不动,将基准利率保持在纪录低位0.25%。英镑兑美元一度调升至1.2377,最终报1.2300。
 
亚洲股市大幅收涨。欧洲股市走高,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创2015年12月以来最高位。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