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道指连续第五日下挫,标普、纳指反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6.71点,报20,661.30点,创1月以来最长连跌时段。
 
标普500指数涨4.43点,报2,348.45点,涨幅0.2%。科技股表现最佳,涨0.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7.82点,报5,821.64点,涨幅0.5%。
 
“市场下行相对短暂,经济数据异常强劲,我们依然处于牛市之中,将此视为买入的机会。”嘉信金融研究中心交易及衍生证券董事总经理Randy Frederick表示。
 
此前一日,美三大股指全线下挫,一些分析师将此归咎于市场担忧特朗普支持经济增长的政策动能放缓。
 
“去年末动物精神获得释放,但此后没有出现任何政策改变,市场涨势暂停很正常。”Voya Financial资深市场策略师Karyn Cavanaugh分析称。
 
在Spreadex金融分析师Connor Campbell看来,美股下挫正值共和党医保法案僵局令投资者质疑特朗普履行税改及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开支承诺的能力。
 
还有一些分析师不认为周二下挫是市场的正常回调。Lindsey Group LLC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Boockvar在电邮中表示,股市周二下跌“反映出真正意义上的天真,认为华盛顿一切进展顺利。如果政策措施延迟,市场不给他们出错的空间。”
 
英国发生的恐怖袭击目前还未对美股构成影响。
 
亚洲股市大幅收跌。欧洲股市下挫,斯托克泛欧600指数跌0.4%。
 
原油价格跌0.2%。ICE美元指数跌0.2%。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2基点至2.39%。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