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道指连续第六日下挫,市场密切关注的共和党医保法案投票被推迟。
 
当日,美股波动,三大股指一度走高,之后由涨转跌,此前共和党领导人推迟了特朗普医保法案投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录得六连跌,跌4.72点,报20,656.58点,创去年11月4日终结的七连跌以来的最长下行时段。不过,该指数近期下挫的大部分日度跌幅不到0.1%。
 
标普500指数跌2.49点,报2,345.96点,跌幅0.1%。11大板块中,7大板块收跌。医疗保健股跌幅最大,跌约0.4%。医疗保险商Centene Corp跌4%,Humana Inc跌1.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95点,报5,817.69点,跌幅不到0.1%。
 
当日的交易被医保法案驱动,但投资者对其经济影响不太关心,更关注特朗普实施经济议程的能力。投票推迟显示,尽管共和党把持白宫、众参两院,依然难以达成共识。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触及两个月高位。
 
亚洲股市较为平淡。欧洲股市在本周低位附近徘徊。
 
油价跌0.7%,金价跌0.2%。美元指数升0.1%。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