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普跌,三大股指录得数月来最大周度跌幅。由于没能拿到通过所需的足够票数,共和党取消医保法案投票。
 
标普500指数收跌1.98点,报2,343.98点,跌幅0.1%。11大板块中,6大板块下挫。该指数本周累计跌1.4%,创去年11月以来最大跌幅。金融股本周累计重挫3.8%,创2016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59.86点,报20,596.72点,跌幅0.3%。高盛跌1.5%。该指数本周累计跌1.5%,创去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涨11.04点,报5,838.74点,涨幅0.2%。该指数本周累计跌1.2%,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跌幅。
 
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师Kate Warne分析称,“国会无法通过医保法案释放出一个信号,税改等其他政策可能也会推迟。过去一周股市疲弱就是这种担忧的体现。”
 
亚洲股市上扬。欧洲股市收跌,英国富时100指数录得1月以来最大周度跌幅。
 
美元兑日元走强,兑欧元走软。
 
油价收涨,金价下挫。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