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纳指连续第四日收涨,道指收跌,投资者消化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美国汽油库存提振股市能源板块。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2.41点,报5,897.55点,涨幅0.4%。生物医药公司Vertex Pharmaceuticals Inc.领涨,飙涨20%,此前该公司研发的一款治疗囊肿性纤维化的药物两个后期临床研究阶段结束。
此外,亚马逊股价涨至纪录高位876.44美元,日内涨幅达2.1%,分析师称该公司的“零售统治地位”正激起投资者兴趣。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42.18点,报20,659.32点,跌幅0.2%,为过去十个交易日以来第九次下挫。联合健康、旅行者集团跌幅最大。尽管该指数近期下挫,但跌幅仅为1.4%,距3月1日创下的记录最高位相差2.4%。
 
标普500指数涨2.56点,报2,361.13点,涨幅0.1%。能源股涨幅最大,日内涨1.2%。此前,美国汽油价格意外下跌。能源巨头Chesapeake Energy Corp涨7.8%,油气勘探商Hess Corp跳涨4.9%,Marathon Oil Corp.涨4.1%。
 
“财报季前,市场将非常惊险,接着整个谈话将发生改变。”Voya Financial资深市场策略师Karyn Cavanaugh表示。Cavanaugh称,投资者现在过分关注特朗普及国会的戏剧,来判断市场的经济基础。
 
“本季将录得两位数的盈利增长,尽管政策层面没什么变化,但一切正好起来。”Cavanaugh说。
 
此外,交易员还关注英国出发50条款,正式退出欧盟。
 
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良好,呼吁今年再度加息一或两次。美联储曾在3月会议上加息,多数投资者预计今年加息三次。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涨5.5%,至近一年来最高水平。
 
欧洲股市收涨。亚洲股市普涨。
 
原油期货收涨2.4%,报49.51美元/桶。黄金期货收跌0.2%,报1,253.7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升0.3%。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