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跌,令人失望的汽车销量,暗淡的经济数据放大了市场担忧未来几周出炉的强劲企业财报无法支撑极高的股市估值。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3.01点,报20,650.21点,跌幅不到0.1%。该指数早前一度大跌逾100点。杜邦、美国运通、思科拖累股指。
 
标普500指数跌5.01点,报2,357.71点,跌幅0.2%。11大板块中,7大板块下挫,非必需消费品股、原材料股、科技股领跌。
 
道指、标普一度处于去年11月大选以来首次收于50日均线下方的危险之中。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7.0点,报5,894.68点,跌幅0.3%。该指数早盘一度触及盘中高位5,928.93点。
 
The Lindsey Group首席市场策略师Peter Boockvar表示,好坏参半的汽车销售数据拖累市场情绪。他分析称,汽车行业被视作经济的主要驱动力,再加上对特朗普税改政策何时敲定存在担忧,这将令大盘承压。
 
“疲弱的汽车销售点燃对经济增长的疑问,从而令收益率曲线趋平,金融股受创。”Boockvar称。
 
当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5个基点至2.335%。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回落至53.3,前值54.2。3月ISM制造业指数回落至57.2,前值57.7。
 
个股方面,特斯拉股价大涨7.3%,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该电动车制造商一季交付量达2.5万辆,超出市场预期!
 
亚洲股市微涨。欧洲股市表现平平,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5%,英国富时100指数也以温和基调开启本季。
 
ICE美元指数升0.2%,至100.54。油价跌0.7%,报50.24美元/桶。金价收涨0.2%,报1,254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