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小幅收涨,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首次官方会晤,投资者聚焦全球经济强国的两位元首将如何解决贸易及地缘政治问题。
 
投资者等待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市场情绪依然维持谨慎。
 
标普500指数涨4.54点,报2,357.49点,涨幅0.2%。能源股涨幅最大。投资者抛售通信股,该板块跌1.6%。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4.80点,报20,662.95点。当地时间周三,该指数早前一度大涨200点,最终收跌0.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4.47点,报5,878.95点,涨幅0.3%。
 
当日,道指、纳指盘中短暂下挫,此前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美国政府正考虑对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作出“合适的回应”。蒂勒森还暗示,可能会让阿萨德下台。
 
投资者密切关注“习特会”。凯投宏观中国经济学家Julian Evans-Pritchard认为,特朗普可能会淡化对中国贸易政策的批评,更多聚焦朝鲜的威胁。
 
经济学家预计周五出炉的非农就业数据新增就业或放缓。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5,000至234,000。
 
亚洲股市收跌,日经指数触及四个月最低位,跌1.4%。欧洲股市普涨。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当日的演讲中排除了近期加息的可能,欧元兑美元一度短暂跌至三周低位。
 
美元指数升。金价上扬,油价走高。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