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NBC最新消息,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发射超过50枚导弹袭击叙利亚。
 
一名美军官员表示,军方发射了59枚战斧式导弹袭击叙利亚机场。
 
消息传出后,全球金融市场迅速作出反应。亚盘时段,日元、黄金、国债等避险资产齐涨。日元兑美元涨0.2%。金价涨0.6%,报1,260.63美元/盎司。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3.6个基点至4个半月低点2.3051%。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南部一个小镇4日遭战机空袭,叙反对派指责叙政府军在空袭中使用化学武器。截至5日,包括叙反对派和医疗机构在内的多个消息源指出,至少100人在这次事件中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目前叙利亚军方对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予以否认。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谴责巴沙尔政府的行为“令人发指”,称对无辜民众使用化学武器已经越过他的“红线“。特朗普表示,这次事件改变了他对叙利亚和巴沙尔政府的看法。
 
据CNN,预计特朗普今晚将就打击叙利亚发表讲话。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