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勉强收涨,能源股涨势抵消地缘政治担忧引发的抛压,财报季开始前,市场情绪依旧谨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92点,报20,658.02点。
 
标普500指数涨1.62点,报2,357.16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11点,报5,880.93点。
 
“股市正犹豫不决,财报季之前,人们避免建仓,市场或维持波动。”Voya Financial资深市场策略师Karyn Cavanaugh表示。“但一旦获得财报数据,将向前推进。”
 
标普500指数的成分公司计划于本周公布季度业绩。FactSet预计,一季度营收将达12%,为2011年三季以来最高增速。
 
当日,受原油价格上扬影响,能源板块走势强劲,涨0.8%。过去两周,原油价格一路攀升,累计上涨近10%,触及3月以来最高水平。最近的上涨由美国空袭叙利亚引发。
 
金融股当日表现最为疲弱。美国银行跌0.6%,富国银行跌0.6%。
 
分析师预计,能源业、金融业最近几个月营收大幅增长。能源企业料将受益于原油价格反弹,银行业则受益于利率走高,监管环境改善。
 
欧洲股市、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黄金期货回落,美元指数下滑。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