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跌,财报季拉开帷幕,地缘政治担忧升温。
 
当日,美国在对阿富汗境内“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战斗中投掷了最大的非核炸弹,携带爆炸物重达1.1万磅。非核炸弹为当今世界上威力最大的常规炸弹。不过,交易员的买入情绪并未收到鼓舞,股市跌势放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跌138.61点,报20,453.25点,跌幅0.7%。雪佛龙、卡特彼勒领跌,跌幅分别为2.6%,1.9%。该指数本周累计跌1%。
 
标普500指数跌15.98点,报2,328.95点,跌幅0.7%。11大板块悉数收跌。能源、金融板块跌幅最大,分别跌1.8%,1.3%。该指数本周累计跌1.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1.01点,报5,805.15点,跌幅0.5%。该指数本周累计跌1.2%。
 
周五是耶稣受难日,欧美股市休市
 
当日,摩根大通、花旗、富国银行公布季度财报。受交易部门收入拉动,摩根大通、花旗业绩超预期,股价分别跌1.2%,0.8%;富国银行收入不及预期,该行依然因销售行为丑闻处于聚光灯下,股价跌幅达3.3%。富国银行股价受创另一个原因是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4月10日至12日抛售了该行超过700万股股票。
 
近期,市场交易也受到叙利亚危机及不升上升的美朝紧张关系影响。特朗普称,美俄关系或处于“历史最低点”。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发布的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特朗普称美元“太过强势”,他更希望美联储维持低利率。
 
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投资者寻求避险。金价连续第三日上扬,涨0.8%,报1,288.50美元/盎司,创去年11月初以来最高收盘位。
 
个股方面,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跌1.2%。此前,被强行驱逐的旅客的律师召开新闻发布会。
 
数据显示,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微跌,至234,000。3月PPI跌0.1%,核心PPI则升0.1%。
 
油价涨0.1%,报53.18美元/桶。
 
亚洲股市普跌,欧洲股市下挫。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